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

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日期:2019/07/24|点击:441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做好困难职工的贴心人,2019717日下午,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支部书记赵虹同志带队,与支部党员们一起深入困难党员高贇华同志家中,为她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高贇华家中,赵虹书记关切地询问其最近的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及家庭情况,鼓励她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信心,努力战胜身体疾病和生活困难。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组织会尽可能帮助排忧解难,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切实将党的关怀和温暖带到困难党员身边。赵书记表示,高贇华同志虽然是名入党不久的新党员,但平时工作认真负责,为中心工作建设出过力建过功,关心关爱生活困难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践行合格共产党员的具体实践。我们要尽最大努力帮助她解决实际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生活困难党员在生活上进一步得到帮扶,精神上进一步得到慰藉,更拉近了中心党支部与党员之间的距离。网络管理中心将按照院党委的要求,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坚持不懈为生活困难党员做好事、办实事,让他们能时刻感受到我院的关怀和温暖,切实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文字:院网络管理中心|图片:|编辑:

最新

热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