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我院“尚社亲子湾”举行六一亲子家庭日活动

日期:2019/06/03|点击:857

     61日,我院“尚社亲子湾”亲子家庭日活动在金山花开海上生态园举行。院妇委会将儿童节、文化、亲子、拓展等元素结合在一起,让大家度过了一个内容丰富、有意义的节日。活动包括古法造纸、非遗风车制作、竹筒饭制作、拓展游戏等项目。

孩子们先听老师讲解造纸知识、非遗风车原理和制作要领,然后在家长们的协助下,亲身体验打纸浆、抄纸帘,做成纸张并贴上花草,亲手制作漂亮的泥鼓风车、花色再生纸和五彩竹筒饭。下午,在生态园草坪上,孩子们分组进行了团队拓展的训练,开展了贪吃蛇、超音速等游戏,并从中总结了团队合作、行动策略等方面的技巧和经验。孩子们与老朋友相聚,与新朋友相识,在学习、体验和协作中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六一儿童节”。

此外,院妇委会还为每个参加活动的孩子准备了大礼包和游戏奖品,包括创意文具、科学小实验器材等等。

全院近五十个家庭共一百三十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大家其乐融融,在与孩子们的互动中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文字: 院妇委会|图片:|编辑:

最新

热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