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于信汇书记会见美国国务院前资深外交官董云裳女士一行

日期:2019/05/20|点击:1293

2019年5月16日,美国国务院前亚太事务代理助理国务卿、耶鲁大学法学院高级研究员董云裳(Susan Thornton)女士一行来访。我院党委书记于信汇教授会见外宾,朱国宏副院长参加会见。一同来访的还有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副会长白莉娟(Jan Carol Berris)女士。双方就中美关系、智库合作交流等议题交换了看法。会见后,董云裳一行还与院内外国际问题专家做了进一步交流。

董云裳女士是美国国务院前资深外交官,长期从事外交工作,曾负责东亚、太平洋和中亚事务,在美国政府有关中国、朝鲜政策等方面发挥了领导作用。董云裳此次应邀来沪是出席鲍大可-奥克森伯格中美关系讲座并发表演讲,同时访问我院,与上海市美国学会及我院世经所、国际所、中国学所的专家学者进行了座谈交流。

    上海欧洲学会会长、我院世经所研究员徐明棋、世经所副所长赵蓓文、国际所副所长李开盛、国际合作处处长吴雪明、中国学所研究员梅俊杰等陪同会见。上海市美国学会名誉会长丁幸豪、秘书长潘锐以及国际所傅勇研究员、赵建明副研究员、孙霞副研究员、中国学所焦世新副研究员等参加了专家座谈会。会议由李开盛主持。



文字:院国际合作处|图片:|编辑:

最新

热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