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我院举行上海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暨上海社科院工会干部培训会议

日期:2019/05/10|点击:1335


201957日上午,上海社会科学院上海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暨上海社科院工会干部培训会议在院淮海中路本部小礼堂举行。院党委书记于信汇、院党委副书记王玉梅,获奖个人和获奖单位领导,以及全体院工会委员、各基层单位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院工会主席杨鹏飞主持会议。

王玉梅副书记首先宣读了上海市总工会表彰决定,授予上海社会科学院社会科学报社2019年度“上海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授予法学所研究员金永明“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随后,院领导于信汇书记、王玉梅副书记共同为获奖个人和单位颁奖。

于信汇书记即席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各位获奖者表示热烈祝贺,指出各位获得上海市五一劳动奖荣誉以及今天举行表彰大会,对我们院来说都是一件大事,更是一件喜事。结合院工会正在举行的劳模事迹展览,于书记勉励大家认真学习借鉴劳模先进的经验,把我院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一是学习劳模先进典型,一定要把他们的敬业、专业、勤奋的精神学到手,并且要发扬光大。二是学习劳模先进,要把劳模先进的精神在更大的范围内加以传播,以带动更多的同志共同提高,在全院形成一种相互学习、相互帮助、相互支持的良好氛围。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三是学习劳模先进还要学习他们讲规矩、守纪律的意识,推进我们的制度建设。

会上,获奖单位代表社会科学报社总编段钢和法学所研究员金永明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他们感谢领导和同志们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要更加努力,为我院的社会科学和智库事业的更大发展贡献力量。

表彰大会后,举行了全院工会干部培训。市总工会财务部干部史雄结合去年4月份市总发布的工会经费收支办法(96号文)实施一年来的情况,跟大家做了交流。院工会专职副主席刘峰就院工会委员会2018年底通过的《上海社科院工会慰问规定》,以及2019年双代会上修订的《院帮困基金管理和使用办法》,做了介绍和说明。







文字:院工会|图片:|编辑:

最新

热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