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我院与民进中央联合召开2019年经济形势分析专题座谈会

日期:2019/05/08|点击:994

   2019年5月6日,民进中央—上海社科院合作中心经济形势分析专题座谈会在我院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民进中央副秘书长陈鸣,民进中央办公厅主任朱效利,民进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黎晓英,民进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姚立迎,民进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胡卫,民进上海市委会秘书长何少华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上海社科院院长、院国家高端智库首席专家张道根主持。


蔡达峰副委员长代表民进中央衷心感谢上海社科院的领导、专家长期以来对民进中央参政议政的支持、帮助。他表示,民进中央围绕大局、服务中心,与社会各方保持良好联系,集智聚力为国家大政方针的制定和落实建言献策,上海社科院奉献了各方面的信息、意见和建议。本次座谈会围绕经济形势问题开展讨论,内容非常丰富,对民进中央的参政议政工作很有帮助。

张道根院长代表上海社科院对蔡达峰副委员长等民进中央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民进中央一直以来对上海社科院的支持。上海市社联党组书记权衡,上海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周国平,上海社科院副院长干春晖,上海社科院经济研究所所长沈开艳,经济研究所副所长韩汉君,法学所特聘研究员李建伟等专家围绕会议主题展开讨论。

院党政办公室、智库建设处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文字:智库建设处|图片:|编辑:

最新

热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