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树榜样力量 展劳模风采——上海社科院劳模事迹展正式开展

日期:2019/05/06|点击:957

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由院工会主办的上海社科院劳模事迹展4月30日在院淮海中路本部正式开展。院党委书记于信汇,党委副书记王玉梅,副院长谢京辉,全国劳模、原常务副院长左学金研究员,全国劳模、社会学研究所徐安琪研究员出席活动,并共同为展览揭幕。于信汇书记在揭幕式讲话中指出,上海社科院几十年来在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形成了很多重要成果,为国家和上海市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上述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我院专家学者,特别是展览中劳动模范的辛勤耕耘、默默付出,他们是社科研究的杰出代表,他们的事迹和精神值得大力弘扬,更好地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

左学金研究员作为劳模代表在发言中简要回顾了他从事社会科学研究几十年的心路历程,对老一辈学者和领导的关心、帮助和提携表示感谢,并祝愿上海社科院的未来发展更加美好。

本次劳模事迹展以时间为主轴,全面梳理、展示了1979年以来我院获得劳模荣誉的个人和集体的优秀事迹。其中有5人荣获“全国劳动模范”,14/集体荣获“上海市劳动模范(集体)”。此外,还包括“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等工会系统颁发的重要荣誉。

根据计划安排,此次劳模事迹展将在淮海中路本部、中山西路分部同时展出,展览时间持续至5月底。

院工会主席杨鹏飞主持揭幕式。院属各单位工会干部、劳模代表参加了展览揭幕式。


文字:院工会|图片:|编辑:

最新

热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