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王振副院长出席首届社科院网络信息系统建设联席会议

日期:2019/05/05|点击:915

4月29日,首届社科院网络信息系统建设联席会议在云南昆明召开。此次会议的主题为“守正与创新——社科院网络信息系统建设思路与举措”,意在凝聚新时代社科院网络信息系统建设共识,深入探讨社科院网络信息系统建设和改革发展之路。

会议由云南省社会科学院、中国(昆明)南亚东南亚研究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沈向兴主持,云南省社会科学院、中国(昆明)南亚东南亚研究院党组书记、院长何祖坤及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副总编辑、中国社会科学网总编辑罗文东分别致辞。

上海社科院副院长、信息所所长王振研究员应邀做了主旨发言,他详细介绍了我院在推进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工作进展。随行参会的我院图书馆馆长钱运春、宣传部副部长白红义、网络管理中心主任赵虹分别参加了专场研讨,就社科院融媒体创新与发展、大数据平台建设与新型智库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会议由中国社会科学网、云南省社会科学院、中国(昆明)南亚东南亚研究院主办,云南省社会科学院信息中心、云南省社会科学院信息化建设团队承办,安徽博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市社会科学院协办。


文字:院宣传部|图片:|编辑:

最新

热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