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

共建联建系列一:《区域化党建工作开展的时代价值与有效推进路径研究》党建课题调研会

日期:2019/04/02|点击:921


2019319日,上海社科院国际问题研究所余建华书记带领科研党支部党员访问艾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召开《区域化党建工作开展的时代价值与有效推进路径研究》党建课题调研会。艾能电力党支部书记兼副总经理徐曙光、副书记李运明等出席会议。

余建华书记一行在参观了荣誉室、党建画廊后对艾能近年来,作为黄浦两新企业的代表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对社会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赞扬。

座谈会上,徐曙光书记对科研支部党员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在党建方面取得的成绩,交流了党员党性培养和党员教育方面的经验,并提出了开展区域化党建的建议。

余建华书记介绍了社科院党建工作的现况,提出了结合研究课题进行内部学习,将政治理论与学术相结合的创新形式,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及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随后,双方就区域化党建工作开展的时代价值理解及党建工作经验进行了充分交流,以此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互信,未来在党建及业务方面寻求合作,共同进步。


文字:|图片:|编辑:

最新

热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