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我院两级工会开展一日捐和帮困送温暖活动

日期:2019/01/24|点击:451

近期,我院两级工会组织积极开展一日捐和帮困送温暖活动。1月11日,院新一届帮困基金委员会召开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新一届帮困基金委员会主任王玉梅和各位委员出席会议。会议对2018年以来我院的帮困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对院属各单位申报的患重病及困难职工情况进行了认真审议,决定对曹仁祥等23位同志予以一次性帮扶,并决定启动对《上海社科院职工重大疾病基金管理和使用办法》的修改工作。

另外,根据市总工会的统一安排,近期我院两级工会组织还在全院开展了“爱心一日捐”活动。院所领导带头捐款,全院职工积极响应,以实际行动践行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本次活动全院共募集善款90501元,比去年有明显增长。所有这些善款将归入我院帮困基金,用于帮助我院罹患重病或有困难的同志。院工会在此对全院职工的爱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文字:院工会|图片:|编辑:孙雅玮

最新

热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