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赵蓓文等7人荣获我院第十四届(2018年)张仲礼学术奖

日期:2019/01/16|点击:929

经张仲礼学术奖励基金评审委员会投票表决, 并报请张仲礼学术奖励基金理事会审核通过,我院下列人员荣获第十届(2018)张仲礼学术奖励:世经所赵蓓文“张仲礼重大学术成果;应用所刘亮、世经所盛垒获45岁以下青年科研人员“基础类”学术奖政治汪怿城人林兰获45岁以下青年科研人员“应用类”学术奖;在读博士张伯超、在读硕士李拓“张仲礼优秀研究生奖”。

我院第十届张仲礼学术奖励的申报工作于20181114日正式启动。在各所及研究生院申报动员和推荐的基础上经资格审核,全院共21名科研人员和在读研究生进入评选程序20181218日,张仲礼学术奖励基金评审委员会召开评审会议申报人进行汇报答辩现场评审委员进行了认真评议和无记名投票最终,上述7分别得票最高,符合《张仲礼学术奖励基金管理条例》评选的规定要求。经公示无异议,以上7人成我院第十“张仲礼学术奖”获奖者。

      特向他们表示祝贺!


文字:院科研处|图片:|编辑:

最新

热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