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上海社会科学院2019年度博士后招聘公告

日期:2019/01/04|点击:3541

上海社会科学院创建于1958年,是新中国最早建立的社会科学院,也是上海唯一的综合性人文和社会科学研究机构。在以往60年中,上海社会科学院形成了在上海市、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享有盛誉的一系列专业研究领域,并先后涌现了一大批学有专长的社科专家和人文学者。近年来,作为首批国家高端智库试点单位,上海社会科学院大力实施智库建设和学科发展的双轮驱动战略,努力成为新时代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发展的重要基地和国内外学术交流的主要平台。

目前,上海社会科学院设有17个研究所及40多个院属研究中心,涵盖了经济学、社会学、政治学、法学、文学、历史学、哲学、管理学等主要学科。全院现有职工约75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630人,包括正高130人、副高180人;60%的专业技术人员拥有博士学位。

上海社会科学院现有3个博士后流动站,包括2个理论经济学流动站(分别挂靠经济研究所、世界经济研究所),1个应用经济学流动站(挂靠应用经济研究所)。 现根据我院发展需要,诚向海内外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

一、招收条件

1.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

3.全职在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4.在读博士期间取得突出的研究成果。

二、招收方向

1.理论经济学研究

2.应用经济学研究

三、薪酬待遇

我国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发放薪酬,并根据科研进展和学术贡献给予适当补贴。对于研究能力突出,且符合上海市博士后相关人才计划申报条件的,我院以单位名义鼓励、配合申请,并给予配套奖励。

四、招收程序与要求

1.报名

申请者需提交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

2)自荐材料(选择一个研究方向,撰写申请该研究方向的理由与研究设想);

3)《博士后申请表》(可在中国博士后网站下载);

4)博士学位、学历证书复印(扫描)件;

5)两位博士生导师的专家推荐信;

6)培养单位(如有)对其本人的全面鉴定意见;

7)身份证复印件;

8)结婚证复印件(如已婚)、子女出生证明和子女户口本复印件(如有子女);

9)无人事(劳动)关系的辞职人员须提供原单位人事部门解除人事(劳动)关系证明或辞职证明;

10)近3个月医院体检表。

请以邮寄或电子邮件方式申请报名。申请材料,恕不退还。

2.面试

我院人事处及相关流动站将对报名者进行初审,通知初审合格者统一参加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进站

安排面试通过者进一步与合作导师沟通,双方协商一致后办理进站手续。

五、联系方式

邮箱:zaz@sass.org.cn(邮件主题为“博士后申请+姓名”)

通讯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6227号社科院人事处

邮编:200020

联系人:周安芝老师    电话:021-33165065

            



文字:院人事处|图片:|编辑:

最新

热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