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长三角一体化”博士后论坛在我院顺利举办

日期:2019/01/04|点击:1198

        20181229日,长三角三省一市人保局共同发起的“长三角一体化”博士后论坛在我院成功举办,来自上海、浙江、江苏、安徽的在站博士后、合作导师、博士后工作站管理人员等100多人参会,共同围绕“新时代的长三角一体化:创新·超越·链接”这一主题进行研讨。


29日上午,上海市人保局副局长余成斌同志主持了开幕式,上海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于信汇教授致欢迎辞,上海市人保局局长赵祝平同志致开幕辞。根据会前的论文征集及评审结果,四省市人保部门主要负责人为获奖论文代表颁奖,并寄语新时代的青年博士后加强学术交流,多出精品佳作。人事处处长高子平研究员主持了主题演讲环节,分别邀请浙江省社会科学院查志强研究员、东部战区总医院高级工程师王修来主任、安徽大学区域创新研究院院长胡艳教授、上海社科院城市人口研究所李娜副研究员作主题演讲,分享各自在长三角一体化议题方面的研究成果。


29日下午,举行了经济学、社会学、管理学及博士后管理工作四个分论坛,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副院长董雪兵教授、东南大学数字人才研究中心主任曹阳教授、上海社科院人事处处长高子平研究员、上海市人保局专技处处长林华同志分别主持,相关专业的博士后及博士后管理者进行了热烈的专题讨论。




文字:院人事处|图片:|编辑:

最新

热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