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我院第四届“尚社杯”拔河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8/12/26|点击:553


作为一年一度的职工体育活动盛事,我院第四届“尚社杯”拔河大赛于1214日上午圆满举行。来自院内的21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2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法学所代表队最终获得一等奖,机关二队、研究生院队获得二等奖,社会学所队、生态所队、社科报中国学所联队获得三等奖。院党委书记于信汇为比赛活动开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院工会主席杨鹏飞主持大赛开幕式。

拔河大赛是上海社科院传统职工比赛项目。本届大赛以“快乐、和谐、奋进”为主题,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大赛在赛制上有所创新,大赛组委会根据历届比赛各参赛队伍的竞技实力,精心设计了四轮比赛,并在其中两轮比赛中增加了复活环节,为比赛设置了悬念,使比赛活动更加生动有趣。比赛中,各支参赛队伍摩拳擦掌、拼尽全力,充分展现了尚社人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面貌。

赛前,全院各研究所、直属单位、机关处室积极参与,踊跃报名,总共有210队员参加比赛。出版社队、城人所队、信息所队、应用所队、文学所队共5支队伍获得大赛优胜奖。

文字:院工会|图片:|编辑:

最新

热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