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公告板  其他公告

中国世界经济学会2016年国际金融论坛征文启事

日期:2016/03/07|点击:1141

  

中国世界经济学会2016年国际金融论坛将于201662~4日在上海社会科学院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为“美元升息背景下的国际金融形势及风险”,共分五个议题讨论:

 一、美元升息对全球经济和金融的影响

 二、美元升息与全球债务问题

 三、美元升息对我国经济和金融的影响

 四、人民币“入篮”与人民币国际化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五、人民币汇率变动的趋势与影响

 

 欢迎广大中国世界经济学会会员和有意参会者就上述议题撰写学术论文,来稿请参照论坛组委会指定刊物《世界经济研究》的规范体例和格式撰写。论坛组委会将对提交的论文题目(含摘要)进行初步遴选,在初选通过后通知作者提交论文终稿,经组委会遴选通过后,发出参会邀请。论坛组委会将在会议期间为受邀参会的嘉宾提供免费的餐饮住宿。参会论文将择优在《世界经济研究》或《国际经济评论》上发表。

 

投稿方式:以e-mail方式提交。征文邮箱:jrltzw2016@126.com;。请在邮件的主题上注明“中国世界经济学会2016年国际金融论坛”字样。

投稿日期:1.提交论文题目和摘要,截止日期为48日;

2.得到通知后,提交最终稿件,截止日期为513日。

 

联系人:周 宇(世经所) Emailzhouyu@sass.org.cn  电话:021-33165291

崔秀梅(世经学会)cswe@cass.org.cn

相关信息请见中国世界经济学会网站www.cswe.com.cn;上海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研究所网站http://www.sass.org.cn/sjjjyjs/index.jsp

 

  

 

中国世界经济学会

上海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研究所

《世界经济研究》编辑部

《国际经济评论》编辑部

201632

文字:世界经济研究所|图片:|编辑:

最新

热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