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民革上海市委领导来我院调研

日期:2008/08/22|点击:7

2008821上午,民革上海市委主委高小玫、副主委王卓贤、祁伟明和秘书长李栋梁等领导莅临我院,就我院民革支部工作进行调研。熊月之副院长和院统战部领导与来访的民革市委领导进行了亲切交谈,探讨民革上海市委与社科院加强工作合作与交流的前景。

高小玫等民革市委领导高度赞扬社科院支部在参政议政等方面工作的突出成就,认为民革社科院支委是上海民革参政议政的精英团队,为上海民革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提供了智慧和高质量的成果。高小玫主委高度赞扬瞿世镜等老同志的榜样示范、帮带作用,认为他们仍然是民革社科院支部乃至上海民革的宝贵财富。高小玫对社科院支部的工作思路表示赞许,还对社科院支部提出一些期望:社科院支部的年轻党员要继承积极参政议政的优良传统;老同志要积极帮带后进,社科院支部与民革市委的密切合作要继续下去;要提升参政议政工作的组织化程度,更好地与市委工作对接等。

民革社科院支部主委王惠敏研究员简要介绍了支部的党员队伍建设情况和支部的政治交接、组织、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并提出了注重团队合作、重点抓参政议政、发挥专业优势、对接民革市委工作等今后工作的思路和构想。

瞿世镜研究员回顾了20多年参政议政的经验和感想,勉励社科院支部的年轻党员以民族、国家的发展和进步为重,积极参与参政议政工作。他期望年轻党员广泛阅读,培养判断国际国内形势能力。

参加会议的社科院支部其他党员也畅谈了自己对支部工作看法和愿望。

 

文字:|图片:|编辑:

最新

热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