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我院与北海市等共建的广西北部湾(北海)发展研究院日前揭牌

日期:2008/08/05|点击:29

81,由我院与北海市政府、广西社会科学院共同发起建立的广西北部湾(北海)发展研究院在北海建立。这一“智库”的建成,将为北海、广西乃至整个北部湾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积极的“智力因素”。

中共广西区委常委、北海市委书记温卡华,上海社会科学院院长王荣华,北海市市长连友农、广西社会科学院院长吕余生等出席签约仪式,并为广西北部湾(北海)发展研究院揭牌。签约仪式由北海市委副书记韩元利主持。上海社会科学院常务副院长左学金、广西社会科学院副院长赵公立、中共北海市委常委、北海市常务副市长曹坤华代表三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王荣华院长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广西北海市具有四大优势,包括区位优势、政策优势、自然资源优势和后发优势,发展前景十分广阔。上海社科院将联合广西社科院,积极落实国家发展战略,深入调查研究,不断总结提炼,围绕广西北部湾地区的发展,配合北海市政府的规划发展,发挥思想智囊团的作用,为北海的率先崛起作出贡献。

温卡华书记对上海社科院及广西社科院长期以来对北海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广西北部湾(北海)发展研究院的建立表示支持。他表示,广西北部湾(北海)发展研究院的建立将为北海、为广西北部湾地区的发展打开新的局面,把广西北部湾地区打造成为中国西部大开发的战略高地和中国沿海经济发展的新一极。

我院参加签约和揭牌仪式的还有党委副书记洪民荣,副院长谢京辉等。

 

图片新闻联接:8月1日我院与北海市政府、广西社科院联合成立广西北部湾(北海)发展研究院

文字:|图片:|编辑:

最新

热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