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谢京辉副院长带队赴四川商讨灾区重建智力支援事宜

日期:2008/07/18|点击:14

  7月10日至12日,副院长谢京辉率工作小组赴四川省社会科学院、成都市社会科学院商讨四川灾区重建智力支援事宜,并考察了上海市对口援建的重灾区都江堰市。

  7月11日上午,在成都市社科院原院长刘从政、副院长王苹的陪同下,谢京辉副院长一行抵达都江堰市考察。在听取了都江堰市社科联主席等的抗震救灾情况介绍后,前往几处倒塌严重的居民楼和工厂,实地了解地震灾害给都江堰市造成的严重损害。谢京辉副院长一行还参观了灾民集中安置点,并与安置点负责人、志愿者和灾民进行了交流。

  11日下午,谢京辉副院长一行前往四川省社会科学院,与四川院党组书记,院长侯水平、党组副书记孙成民,常务副院长周友苏,副院长李明泉等进行交流,探讨了智力支援四川灾区重建的合作意向。

  12日上午,成都市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程显煜,副院长陈伯君,王苹会见了谢京辉副院长一行,并就双方合作开展灾区重建课题研究交流了看法。

  经过为期两天的实地考察和交流座谈,结合上海对口支援都江堰市的背景和我院工作的实际,我院拟在开展相关课题研究、举办论坛、开展灾情灾民调研和提供就业岗位等方面开展与灾区合作。

  工作小组成员还有科研处处长权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王健、咨询中心主任凌耀初、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陈梁,副主任陈国梁。

文字:|图片:|编辑:

最新

热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