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十届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宋仪侨同志来我院做报告

日期:2008/07/07|点击:27

2008年6月27日,十届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宋仪侨同志应邀出席我院第十一次高层论坛,作了关于“如何为党和政府重大决策服务”的重要报告。报告前举行了我院特聘研究员聘任仪式。院党委书记、院长王荣华代表我院授予宋仪侨同志为上海社会科学院特聘研究员并颁发了证书。

结合多年的工作实践以及高层决策的实际过程,宋主席对如何为党和政府决策服务进行了精彩的解读与阐释。报告的内容主要包括:(1)研究工作的主题和内容;(2)研究工作的有效途径;(3)研究工作开展的方法。宋仪侨同志指出,作为党和政府的思想库、智囊团,智库工作研究的主题和内容就是围绕上海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理论问题开展研究,包括经济、政治、文化、社会以及党的建设等内容。

本次高层论坛由王荣华院长主持,他对宋仪侨同志的报告给予高度评价。

参加本次论坛的有院领导,研究所、直属单位和职能处室负责人,各研究所科研人员和院所科研管理干部共计80多名。

 

文字:|图片:|编辑:

最新

热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