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抓学习 抓调研 抓选题 抓落实——-我院深入学习贯彻上海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08/02/14|点击:13

213,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院党委即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主要领导重要讲话,积极贯彻上海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院党委书记、院长王荣华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俞正声、韩正、殷一璀等市委市政府领导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以及市政协“推进改革开放,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提升城市发展软实力,建设上海文化大都市”等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我院社会主义新智库建设和200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

王荣华指出,我院要深入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上海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中央和市委“两个牢记”和“高举旗帜、围绕大局、服务人民、改革创新”的要求,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新智库建设,积极服务于上海宣传思想工作大局。

王荣华对我院当前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抓好学习,集中时 间、集中精力、集中人员,学出水平、学出成效,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二要抓调研,充分发挥杨浦区、北海等实践基地的作用,深入开展世情、国情、市情、区情的调研;三要抓选题,找准切入点,组织团队力量,攻关重大项目;四要抓落实,做好科研、人才、财务、民生、党建等各项工作,重点办好院庆50周年系列活动。

童世骏、左学金、洪民荣、熊月之、黄仁伟、谢京辉出席会议。院机关职能处室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文字:|图片:|编辑:

最新

热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