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厉无畏赴新疆出席“名家讲坛”

日期:2007/07/09|点击:12

从左至右: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胡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府副主席杨刚,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无畏,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公司董事长金文洪
   2007年7月7日,上海市人大副主任、社科院部门所所长厉无畏研究员应邀赴新疆出席了“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第十一届群英会“名家讲坛”并作报告“我国当前经济的热点问题”。
    报告中,厉无畏首先介绍了我国当前经济发展的基本态势,并从“流动性过剩与金融风险”、“转变经济增长方式”两大问题入手,深入细致地分析了发展所面临的问题、防范金融风险的手段及经济运行机制模式体制方面的深化改革。厉无畏指出,社会经济增长方式的实质是要素问题,增长的驱动力可分为要素驱动、投资驱动、创新驱动、财富驱动等阶段,并可通过结构优化、价值提升、资源转化、市场拓展等路径来转变生产方式。厉无畏的报告受到出席者的一致好评。
    报告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府副主席杨刚,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达列力汗•马米汗,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胡伟会见了厉无畏一行。

文字:|图片:|编辑:

最新

热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