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营造和谐氛围 促进决策民主——我院召开第一届职代会第二次临时会议

日期:2007/07/02|点击:28

上海社会科学院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临时会议于2007629召开。65名来自院部机关、直属单位和各基层单位的职工代表们认真审议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上海社会科学院20072009年各类各级岗位聘任实施方案(修改稿)》(以下简称《岗位聘任修改稿》)。院领导王荣华、童世骏、洪民荣、谢京辉等也以普通代表的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童世骏代表院党委发表了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此次会议的工作成果和一届职代会的工作成绩。同时,又对我院的职代会制度建设和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职代会在“社会主义新智库建设”中的作用。第二、要贯彻“以人为本”的方针,进一步发挥职代会在关注民生、改善民生和维护职工基本权益方面的独特作用。第三、要进一步发挥职代会代表参政议政的积极性,提高职工代表维权的水平。第四、要认真回顾与总结第一届职代会的工作。并作为第二届职代会的内容之一。童世骏副书记表示,院党委、院行政会从政治的高度,继续重视我院的职代会制度建设,加强对职代会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发挥职代会在营造“气顺、劲足、和谐、进取”氛围和建设社会主义新智库建设中的作用。

最后,大会形成了《会议决议》。《决议》号召全院职工携手共进,齐心协力,在共建中共享,在共享中共建,努力营造和谐的氛围,为我院的“社会主义新智库”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为繁荣哲学社会科学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文字:|图片:|编辑:

最新

热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