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日期:2003/12/08|点击:176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和市委领导关于做好社会稳定工作的指示精神及宣传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的部署,我院领导对此高度重视,专门召开党委会传达了会议精神并根据我院实际进行了部署。

一、由院办公室负责,向院属各单位传达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党政领导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加强领导。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工作上要及时到位,在措施上要狠抓落实。尤其在年终工作任务重,各种会议多的情况下,更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稳定工作当作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要以一方平安,确保全局平安。

    二、做好家访和慰问工作。要关心职工的冷暖,对患病和有困难的职工要做好家访和慰问工作,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职工家中。各级工会要积极参与,配合做好这项工作。对出现的各类人民内部矛盾,要采取积极措施,做好工作,及时予以化解和解决,努力把易引发不稳定的因素解决在萌芽状态,避免矛盾激化。

    三、加强局域网和传真机的管理。局域网要认真落实信息确认和信息安全防范制度,防止假信息及计算机病毒的侵入。进一步加强对传真机的管理,一旦收到“法轮功”分子传播的宣传品以及个人收到的有关“法轮功”的信件,要及时上缴,避免扩散。

四、加强检查,不留隐患。分管院领导带领有关人员对全院进行了一次普查,重点检查了机要室、财务室、消防设施、电器设备、餐饮卫生等。确保防火、防盗、防破坏、防食物中毒等措施落到实处,不留隐患。俄罗斯友谊大学火灾事件发生后,我院研究生部从实际出发,在加强对学生的教育,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的同时,还有针对性地制定了相应的管理措施,确保内部安全和稳定。

五、加强干部值班制度和信息报告制度。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认真做好值班记录。不迟到,不早退,不得随便离岗。一但遇到突发事件,要及时进行处置,并及时上报有关部门和领导。不得迟报、漏报和瞒报。

 

 

 

文字:|图片:|编辑:

最新

热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