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中央副主席高友东带队来我院走访调研

作者:智库建设处发布时间:2024-02-01点击率:151

12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民进中央副主席高友东带队来我院走访调研,深入了解我院智库建设情况并座谈交流。  

高友东副主席对上海社科院长期以来对民进中央参政议政工作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对上海社科院在智库建设方面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他表示,这次调研有了新的收获和新的期待,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为新时代民进中央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提供助支持与助力。

院党委书记权衡对民进中央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智库建设特色及与民进中央合作的具体情况。他表示,下一步我院将坚定地高质量服务好民进中央参政议政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国际问题研究、港澳台问题研究、立法与监督研究和民进会史研究等方面提供更多高质量决策咨询服务。

民进中央研究室副主任姜其和、研究室会史处副处长徐超、高友东同志秘书李薛飞、研究室理论处干部刘政、民进上海委会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康琳,上海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干春晖、党政办公室主任邵建、智库建设处处长于蕾、党委统战部部长陈骅、智库建设处副处长邓智团,以及民进上海社科院主委、应用经济研究所研究员郑琦,民进会员、上海社科院社会学所副研究员夏江旗等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