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社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专题推进会

作者:院党委宣传部(院科研成果传播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9-14点击率:90


2021913日上午,上海社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专题推进会在总部113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权衡出席会议并做讲话。会议由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组组长、院党委副书记王玉梅主持。

权衡书记在听取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小组成员汇报后,对推进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习教育要走深走实,进一步聚焦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推动院所两级联动,把研究所的研究力量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二是学习教育要注重实效,聚焦办实事、开新局,要结合巡视整改工作,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实实在在破解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难题;三是学习教育要体现特色,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我院理论研究和重大战略研究紧密结合,形成具有影响力的理论研究成果;四是学习教育要及时总结,把我院各个研究所、基层单位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及时主动报送,提高我院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的“声量”。

上海社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并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