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政治引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我院举办2021年宣传委员、通讯员和编辑队伍培训班

作者:院党委宣传部(院科研成果传播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6-16点击率:48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加强政治引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通知精神,2021年6月16日下午,上海社会科学院党委宣传部在院总部小礼堂举办2021年宣传委员、通讯员和编辑队伍培训班。院党委副书记王玉梅主持培训班并作总结讲话。

培训班邀请上海报业集团副社长季颖作专题辅导。季社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新闻宣传报道中的具体案例,对近期意识形态风险点进行了深入的辨析,指出,意识形态领域的斗争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暗战、风险挑战无处不在,要在工作中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牢牢守住新闻舆论和宣传思想文化阵地。

王玉梅副书记在总结时对全院宣传委员、通讯员和编辑队伍提出要求,强调要强化身份意识、政治意识、纪律意识,时刻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政治思想防线,坚守意识形态阵地。

全院各所、各机关处室100余名宣传委员、通讯员及编辑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