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宣传系统“学史达人”知识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dwxcb发布时间:2020-08-06点击率:25

730日,上海市宣传系统“学史达人”知识挑战赛决赛在东方广播中心举行。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胡佩艳等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

我院世界中国学研究所吴雪明、国际合作处宗士湛、新闻研究所张卓、财务处孙赟、世界经济研究所张薇、宗教研究所张永广分别获得预赛第475458707881名的好成绩,得以进入决赛,最终获得优胜奖。经济研究所谈倩获勤奋榜第7名。院党委组织部在此次活动中获宣传系统优秀组织奖。

宣传系统“学史达人”知识挑战赛于527日正式在“火红的党旗”微信公众号推出,注册参与人数11600余人,参与训练答题36万次,参与竞赛答题14万次,浏览量达406万次。活动期间,我院党委高度重视,各基层党组织认真组织,除面向党员做好发动外,还广泛动员党外人士、干部职工、团员青年积极参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开展自主学习和在线学习,以此作为我院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营造了学史、知史、爱史的浓厚学习氛围。

宣传系统各直属单位党委(党组)分管领导、组织(党群)部门负责人、参赛选手所在直属单位代表等150余人出席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