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第六届国际企业、经济学和伦理学学会世界大会”志愿者

  

今年7月,我院将举办经济伦理学世界大会,会议规格高、人数多(尤其外宾多),影响力大。为保证会议顺畅、圆满进行,需要一定数量的研究生作为志愿者为大会服务。

具体情况简介如下:

1,会议概况:

第六届国际企业、经济学和伦理学学会(以下简称ISBEE))世界大会将于2016713-16日在上海举行,上海社科院主办。ISBEE每四年举行一届世界大会,被誉为经济伦理学的奥运会,该会邀请的主题演讲嘉宾大多是国际上在经济和伦理学界著名学者和企业家,曾有1998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阿马蒂亚·森、2006年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穆罕默德?尤努斯等。本届预计将有来自30多个国家300多位与会者参加本届大会,主讲嘉宾包括国际国内重要官员和著名教授、企业家。

2,会议主题:

企业和经济发展中的伦理、创新与福祉

3,会议时间地点:

2016713-16日(712日为现场报道注册日),上海社科院总部和向明中学部分会议室和教室。

4,会议意义:

本届大会由上海社会科学院主办,不仅对于加强中国在企业和经济发展中的创新、伦理和福祉主题上的话语权,凸显伦理作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和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内在要求、促进国际对中国关于人类命运共同体、人类发展观和生态文明等重要理念和实践的了解具有重要意义,而且对于提升社科院在该领域的研究地位也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4,志愿者招募:

1数量:总共55名。工作包括机场、酒店、会场注册接待;和资料整理,重要外宾陪同等。

2)时间:712日上午——16日下午。

3)培训时间地点:将由会议公司组织志愿者工作培训,时间在 710日上午和711日下午。地点在上海社会科学院总部。

4)每天人数安排:各时间段或各个点所需人数不等,由会议公司统一调度。

5)志愿者要求:能够英语对话;统一着装(由主办方提供);工作认真负责。

6)志愿者费用:适当支付劳务费和必要交通费(培训日按照半天,即50/人计算,工作日按100/8时,超时15/小时,提供工作期间的工作午餐、晚餐;)

  

附件excel表单1志愿者岗位分布

附件excel表单2“志愿者联系表1.xls

报名截止日期615

请仔细查看岗位分布,填写清楚志愿者联系表后,发送邮件主题为如“2009级郑同学志愿者报名,报名邮箱:qht@sass.org.cn

  

  

哲学所办公室、研究生院学工办

第六届国际企业、经济学和伦理学学会世界大会秘书处

一六年五月十三日